河南芳之华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锦旗并为我校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时间:2024-01-10 15:58:54 阅读次数:

  1月9日,我校航空工程部校企合作优质企业—河南芳之华美容美发有限公司莅临我校,为我校输送至该企业进行岗位实践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对我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特赠送“授一技之长 养百年之身”锦旗一面。

  我校与河南芳之华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合作至今,持续践行“协同育人、产教互融、校企共同、学岗直通、文化育人、光彩就业”的合作理念。本次赴企业岗位实践的9名21级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在工作中表现优异、成果突出,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芳之华企业董事长茹芳芳表示校企双方量体裁衣的育人方式不仅育人效果明显、更培养了适合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今后,校企双方将持续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多领域、多层次、高水平的深度合作模式,促进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互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