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暖人心‖ 我校为在校学生发放餐厅代金券
时间:2024-01-04 11:07:28 阅读次数:

  为庆祝元旦,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在校生的幸福感,后勤服务处经过精心筹备,于1月3日正式推出了一项特别的福利活动。、

  此次活动共印制了3300余张面值10元的用餐代金券,以表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与祝福。这些代金券由各班级负责分发,确保每一名在校学生都能领取到。当同学们收到这份意外的惊喜时,无不流露出感激之情,深感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自1月3日至10日,在校园餐厅的任何窗口出示此券即可直接减免费就餐费用,学生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品。此举不仅为学生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交流与互动。

  此次用餐代金券的发放是一项富有创意与人性化的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与重视。以此方式,学校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更是在潜移默化中传递了学校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