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呈美美发工作室开展 “爱心陪伴 温暖过冬”志愿活动
时间:2023-12-20 11:32:59 阅读次数:

  12月19—20日,我校航空工程部呈美美发工作室开展“爱心陪伴 温暖过冬”志愿活动。活动以公益形式为在校师生提供洗护、剪发、烫染、造型等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肯定和支持。

  自2019年我校与无锡呈美集团开启冠名班校企合作至今,双方共建美容美发工作室并共同开拓新的校企合作模式。在保证冠名班有序运行的前提下,双方着眼当下、立足长远,在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过程中,不仅关注学生的技能提升,更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为实现这一目标,校企双方采取多元化教学方法和校内实践,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创业素养。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学生技术水平、服务广大师生、展示校企合作成果、深化产教融合、在激发学生创新能力的同时使其获得真实的职业体验,提高就业竞争力,更好的适应市场的需求。